Monday, March 15, 2010

好樂迪

我的髮型

看他的眼神,又想吃西瓜和蘋果了.
比redbox class很多的好樂迪!

記得那一天,我剛回到花蓮,我和隹隹過了一個很充實的寒假,唯有嚕嚕在電視和飲料中度過,所以我們為了要讓他的寒假有一點點的回憶,我們就去夜唱.我們不是要浪費錢,都是為了嚕嚕,我們很委屈!

那天我們沒有定包廂,所以在外面等了好久,因為那時宿舍沒有熱水供應,他們還洗了冷水.
頭髮都還沒吹乾,就來到了這裡.

很笨吧.

可是很爽.
我最愛看螢幕上的歌詞了,這樣的訓練可以使我不再寫像{我沒有哭}那麼難聽懂的歌.請期待我回馬的創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