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你是属于那种人类呢?


这几天都不在槟城,朋友开始纷纷往各自的理想前进,而我却在十字路口徘徊......前几天坐火车到曼谷,火车往前进时,火车两旁的大树往后退,仿佛让我感受到时光的易逝,在火车里呆了十四个小时,唯有看书解闷,也因为看了这本书,对《羊骗子》这部戏有了一些灵感。为了这部戏,我翻查了好几本书,上网找资料,也问过几位在爱情道路上有经验的朋友,这部戏的制作可说是费尽了心思,我们很努力的找很好的文字来加强剧本,只为了让大家了解我们排戏的目的。有人说排戏只是为了娱乐观众或者是让观众有所启发,而我排这部戏是要"替天行道"!同时也让你们看看你们自己是怎样的人。

在爱情道路上波折重重、被欺骗、或是遇到困境的人可能会比较有共鸣,但没有谈过恋爱的人就要常警惕自己,越早选择,就越早失去。如今骗子比比皆是,骗子千方百计的欺骗你,让你掉入爱情的悬崖,骗子得到一时的爽快,被骗者则要找一个很好的管道,利用自己的智慧来脱离被骗的困境!嗐!苦不堪言!

A:这些骗子早应该被天收的!应该被车撞死!游泳时被海水淹死!翻摩多弄断脊椎骨!走楼梯也翻三圈!
B:算了吧!当作施舍!让这些缺乏爱的孩子接受我一点点的爱,我可怜他,更觉得他可笑。
C:我杀死你!我恨你!我们地狱见!
D:没有了阿羊,我还有阿狗、阿猫、阿鸡、阿鱼啊!
E:你回来......为什么你骗我.......
F:我爱你!不!我恨你!我爱你还是恨你?!


你们属于那种人类呢?请回条哦。答案在16和18号揭晓。看看你如何面对骗局。我们仔细研究的哦!一定准的!欢迎大家来给予意见。

1 comment:

  1. 亲爱的谨仁啊!是谁把你伤的这么深啊。。。。。
    不过在这人生的道路上;爱情上,跌倒会使我们成长,可能若干年后,再回首一看,这一切只不过是蜕变的一种过程啊!如果没有了他,那么。。。也不会有更好的他了。
    把宽容当做一种信仰吧。。。。。。


    Deri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