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终非池中物


现在的生活有点潦倒,没有收入,也没有什么远大的包袱。我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迈向目标前进,而我却原兵不动。没工作的日子,确实有意义了许多,起码我搞的是我爱的戏剧。忙完了戏剧比赛,就要展开“把麻雀变凤凰”的密集补习,为那些肯为戏剧牺牲却不愿为自己的学业打拼的学弟妹们铺一条“生路”。之后就是学校假期,我和展锐一起为他们搞个戏剧工作坊,希望他们更了解戏剧。然后,我们找相声剧本,打算带两队去参加相声比赛.......

之后的日子,我想为自己着想,我更想有个远大的目标,离去台湾的日子还有两个月,我想做些更挑战自己的事情,可是我现在毫无目的的徘徊在十字路口,我找不到呼唤我的方向。我深知,我现在的状况不是我最理想的......

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4 comments:

  1. 想不想嘗試當節目主持?
    我和我過去的同學想續拍我們的畢業作品,
    是類似《怪談》的靈異電視雜志。
    想不想當我們的主持人?嘻嘻……
    你ok的話,我們就要開始策劃了^^
    (因為本來只是說說,沒有真的想做的,現在,如果你想加入,我們至少有多了一個動力!)
    有機會再跟你聊詳情。

    佳營合十

    ReplyDelete
  2. 可是我九月就会离开哦。

    ReplyDelete
  3. 我們在8月拍攝咯……時間不是問題
    其實,能發現的問題,就應該不會是“問題”
    因為有問題,就會有解決方式了!哈哈……

    ReplyDelete
  4. 这种观念好特别,我要好好研究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