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香港出品



這一場演出是我在臺灣觀賞的第一場演出,演員導演編劇是同一個人,他是香港人,在香港從事表演工作,但開始對表演有了不一樣的看法,嫁來臺灣後,把這一生的表演生涯透過分享的方式讓觀眾知道。

我認為這一場演出很特別的地方在于他是一場分享會和戲劇作連接的作品,不僅是真人故事,而且還可以用個人表演的方式表達劇情。劇內還有很多直接跟觀眾直接接觸的部分,分享和表演分不出來,這就是她的功力!

在劇中我了解了很多事,也對藝術工作者有了不一樣的看法,我敬佩他們,在不起眼的領域中拼命呼吸,這就是延續藝術生命的使命。堅持這使命的人都是偉大的。

謝謝圈圈導演讓我看到她的生命歷程,也讓我有了許多的反思。

從哪里跌倒就應該從哪里站起來,這是她嫁來臺灣後無聊打麻將時的醒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