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什么時候才能看到自己的不足?
怎么大部分的人都看不到,都認為是對方的問題呢?
做事情如果永遠容忍,這是解決問題的方式嗎?
還是要來個精彩的辯論秀?
這場秀我一定比不過,因為愛用嘴巴不用身體和腦袋的人很多。

現在才發現,原來沒有看清對方,自己是如此的沉溺在其中。
原來威嚴可以是掩飾自己的毒品,越有威嚴,越是看不清自己。
這個矛盾令人感到悲哀。
每天聽『好棒哦!』,『你好厲害!』,『你真用心。』就會讓自己沉溺於自我,
到底稱贊的背后還有多少的對自己不益的事情?

越是認為高高在上的人,越容易瞧不起在眼底下抬頭看你的人,仔細看看吧,原來是抬起頭并不是你操縱他們的,原來是應酬你的方式。

我想,知道事實後,你會崩潰,甚至跪地求饒。但我想,應該來不及挽回。

這還不是最悲哀的,最悲哀的是愛挽回的人,也只會用嘴巴。
這算不算是本性難移?無法改變的事實呢?無限感慨。

我認為人的感官,觸覺比聽覺敏感,但假裝觸覺很好的人也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