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行銷和包裝來謀利益

非常生氣。

那天晚上,我們的學校舉辦了兩場與文藝有關的活動,一,是音樂舞蹈劇;二,演奏會。
兩個活動皆六點半開始,六點便開始有人排隊準備進入音樂舞蹈劇的演繹廳,而演奏會則到了開始時間,觀眾才陸續入席。

不久,前者開始大排長龍,後者依然沒什麼人入場。
對我而言,兩者都很棒,(我想只有我那麼無聊到兩間演藝廳作比較)
問了同學和老師之後才知道一個比較有名,一個連聽說過都沒有。
這就造成差異。觀眾原來因為比較有名氣的團體來表演,就給予較大的支持,而可憐被逼與這團體撞期的演奏家,則只好演奏給幾隻小貓。

更令人噴飯的是,表演者在表演結束後說:你們大學學生真熱愛文藝活動。
我想說:放屁。


這世界都是因為行銷和包裝來謀利益的。

2 comments:

  1. Haha....Kinda funny of what you write. But that was the ugly truth of the world. If it's goes to Malaysia about PESSOC and MPO, of course everyone will rush to MPO than PESSOC. So no doubt other countries' people will act the same thing, dear.

    When you will be coming back? Miss your days when you mingle around the school and teachers. How's your study there?

    ReplyDelete
  2. 我大概七八月回來馬來西亞。我當然很想你們啦!學業開始越來越重,所以越來越忙,加上現在需要忙社團,所以難免時間會有點不足。好幾天都早上五點多就醒,六點開始幹活了!好充實哦。呵呵。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