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人生重点不是你现在在哪里,而是你正朝哪个方向前进。




我想喝一杯热腾腾的咖啡,你给我再好再纯的红酒,告诉我咖啡因的伤害力,告诉我没有人会想喝咖啡,告诉我咖啡已经没有市场...... 咖啡依然是我的首选,不要质疑我的选择,既然想喝咖啡,我会想尽办法凝聚“爱咖族”,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问题,就是想喝喝咖啡而已嘛!

-------------------------------------------------------------------------------

今天,我十一点起床,很久都没有“自然”醒了!平时不是开会就是解决其他事情,大学就是要学习做大人,很多事情要懂得解决。今天很有精神,可是今天下长命雨,直到现在,未停过。心情还是会被雨的惆怅纠缠。


昨天,我参与干部训练,这句话很有意思,“你是桃花A还是梅花三并不重要,重点是你在不在一组“同花顺”里。”


大学生活总是需要跟人相处,形形色色的人,你都得跟他相处,让自己融入朋友、同班同学,这很重要。到了大学,沟通能力是必须条件哦!

人生重点不是你现在在哪里,而是你正朝哪个方向前进。

我生日的时候许下三个愿望,至今还未达成,因为时机未到,我会努力达成。这是我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昨天的讲座真的太精彩了!让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憧憬,知道今天我还在想着我的未来要如何规划,我开始思考一些现在看不到的事情。


有一次,我上公卫课的时候,老师问大家,大家想活到几岁?想几岁退休?理想的退休金是多少?哈哈,很特别吧!大家想想,几天后再跟大家讨论哦!

2 comments:

  1. 你又沒有寫我們了~
    去看看嚕嚕的網誌,反省一下!
    www.wretch.cc/blog/snoopyann

    ReplyDelete
  2. 好啦,下次寫你們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