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中秋節地震 大馬人嚇醒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地震,好恐怖!室友們都回鄉過中秋了,剩下我一個人在寢室里。地震來時,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沖到寢室外。這時只見三兩位學長高喊地震,而一列寢室內的人無動于衷。他們好鎮定哦。大馬人太幸福了,沒有感受過地震。

不久沒事了,大家回房了,我趕緊開筆電聊天定驚。

LULU說花蓮的地震很頻密,以后我將還有很多機會感受地震呢!這次的算小了,還有更大的
隹說花蓮的房子很穩固,沒有那么容易倒。他還跟我說了地震的故事。更重要的是她叫我要有世界觀,馬來西亞沒有地震不代表我們可以不讀它。


這次的中秋節過得太特別了!難得我的寢室只有我,可以安靜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突然間來個地震,哇!太特別了。現在不能睡了,現在是凌晨兩點了,我七點半就要到惜福市場了。現在這時間,做功課吧!

中秋節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