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久違了



國父紀念堂
總統府

又是吃!
跟馬英九合影
101大樓


臭豆腐
鼎臺豐
小巨蛋
深坑

久違了大家,很久都沒有寫部落格了。 父親來臺灣看我哦!感謝我的好朋友幫我訂票、買早餐、設計行程、找旅館等等!因為他們都叫我“爸爸”,所以我爸爸他們叫“爺爺”,酷吧!(這是在臺灣突然有的家庭)

我和爸到臺北玩,哪里有親戚!而且我們還吃“鼎泰豐”!回到花蓮告訴這些朋友他們竟然妒忌了!哈哈!好好玩哦。我們吃了很多美食。那天還是臺灣的國慶,我們去了總統府、國父紀念堂、我還跟總統拍照呢!

跟爸這次的離別后又要等新年回去馬來西亞了。


這是深坑的一間廟(不知道什么名字),我們就在廟前吃晚餐。

7 comments:

  1. 哇,你去深坑老街有沒有吃臭豆腐啊?我以前就住在老街附近,那邊都住了快四年,懷念極了。好山好水啊!

    ReplyDelete
  2. 嘻嘻!我在花蓮吃了臭豆腐后就不敢再吃了。很臭哦!

    ReplyDelete
  3. 呼 看了我都好想回台北了
    下次可以去去不一樣的景點喔
    像九份 金瓜石(幾乎是同一個地方)、平溪之類的
    (九份特產芋圓;金瓜石是黃金->可以去博物館抱黃金,抱得起來就是你的;平溪是天燈)
    那裡都是跟深坑一樣 比較屬於小鄉鎮的地方 雖然它們都已經被觀光客破壞它原有的寧靜
    下次可以選在非假日去走走看 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ReplyDelete
  4. 嘿!久違了!突然看到你的頭髮也好像長了hor??哈哈!

    ReplyDelete
  5. 本來也很想到九份的,可是有點遠,所以去深坑取代了九份,反正很相似不是嗎?呵呵。。。謝謝。

    ReplyDelete
  6. 我剪頭發了!而且你有沒有發現,我變胖了!還有雙下巴呢!呵呵。。。歸功于在臺灣好吃好住吧。我第一次去剪頭發再做會員卡都要563新臺幣呢!(頭發變短而已都要那么貴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