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賺錢了!

我參與慈濟大學英文講故事比賽,多謝愛神、嚕嚕、隹隹、魔術姐姐的監督和制作新鮮出爐的道具,我榮獲亞軍!!

雖然又是二奶命,但我很開心!大家也都很開心,因為我得到獎金是1500臺幣(約馬幣150),最是我這輩子最容易獲得的獎金了

中學時期,要拿姓氏宗祠的獎學金需要利用一年的時間考好指定標準的成績才有機會獲得獎學金,而獎學金大約是馬幣150,比起我只有了兩天的時間準備的講故事比賽容易多了。

然,有點沮喪的事是,參與人數很少,比起一間中學的講故事比賽的人數少很多,讓我有點驚訝,怎么大家沒有這個參與感呢?

是因為大學課程壓力?還是因為那是以英文為媒介的比賽?還是宣傳力不足?


其實以上皆是。


但我更希望的是把自己的大學生活過得多姿多彩

1 comment:

  1. 其實,當你告訴我你在英語講故事比賽得到第二名,有真的有一股想大笑的衝動。不要問我為什麽,就奇怪很少聽你得到冠軍....而且在臺彎比講英文故事比賽....聽起來好像有一點滑稽。
    但是最後還是替你開心....應該是說,以你為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