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同學變朋友 朋友變家人

我要說說我最近在慈濟有了新的家庭喔!這里的每一個成員都有很不一樣的故事,我們常擦出不同的火花,每天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大家互相扶持,大家彼此照顧.....一個有了他們永遠不孤獨的生活。
介紹一下成員吧

我們的爸爸~~謹仁

下一張(熱鍵:c)

很帥吧
哈哈哈


我們的媽媽~~熊熊



最有氣質的就是她了(我又說謊了= =)
她會變魔術,但是就是不教我們!
而且他穿過我的衣服,然后又說他比我帥!
衣服至今都還沒還呢!
而且他對我的衣服做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哦。
(這里不方便透露,只有她知道)

大女兒~~愛神

是God的耶~~~
我最愛她了!!!
他是轉學生,所以很多事情他都知道。
她最有智慧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她是二女兒啦~~~
功課都最后一分鐘才做
而且每次出外都是她載我的哦。
很佩服我吧!
把生命完全交給她的勇氣。
她的技術不錯哦!
(又說謊了。)
呵呵呵



最後是小女兒兼外傭~~隹隹



哈哈哈
隹隹是外傭這句話不是我說的喔
他會說:“最討厭老爸了!”
翻臉幾分鐘后又跟我講話......
她的興趣是到熱舞社作復建。



很開心跟你們的關係從同學變成朋友,再變成家人
謝謝你們讓我天天都很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