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爬升旗山


我能的!!!!


爬山后在山上吃早餐

这个队伍只有七人同行,可是旅程非常欢喜。

于高处眺望槟岛!


印度餐厅合影


bruCoffee 和mango LASSI
戏剧组的演技!

令人垂涎三尺印度餐!

这次的爬山队伍小了一点,可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毕业之后就很少运动了,难得又再有机会,应该好好把握!谢谢你们带我去爬山!带我去吃印度餐!虽然吃了印度餐的代价是一个星期的喉咙痛,可是我很开心!(2009年8月2日)

2 comments:

  1. 无意间得到你的blog,上班闷闷的,开始一篇一篇的读起来了...虽然还没看完所有,但是感动了我。同时也想起,前几个月即将离开大学时,那种种的不舍,难过,怀念..身不由己,无奈的感觉...但日子终究要过,时间却不停留..
    认识你们真的感觉到相识太晚,错过了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尤其是二十难演出的机会。对我而言是一种遗憾吧!!
    虽然你即将离开这里,但是现在科技那么先进。不能经常见面,出外,但可以彼此联络,知道大家的近况,也不错啊!!
    祝福你!!很高兴认识你。

    碹佩合十

    ReplyDelete
  2. 我也很高兴认识了你!因为这期间有了你们,我的生活更精彩!
    真的很不舍这里的一切,包括你们,所以在这仅短短的两个星期,我就要把握机会跟大家相处哦!
    我们能够在二十难演出相识,真是我难得的好因缘,希望我们永远都会记得我们曾经站在同一个舞台-一个永远是我们的记忆的舞台;我们怀念的灯光;我们回想时会感觉甜甜的时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