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成回忆的“瞋”













再见了,小瞋。这个角色我演了两个月,终于到个段落了。许多的不舍,许多的苦乐,最终化为无形的成长。感谢所有人的参与,让我认识了你们,你们都是我学习的对象;感谢不曾放弃我的人,让我继续在20难这个舞台继续发亮;感谢琪的信任,让我从原本是插身而过的缘份成了事实;感谢钦的体贴照顾,让我软化了自己,融入了这个天地。

有两个人是我最想感谢的,那就是琪和钦。

琪,美丽的误会让你进退两难,真的不好意思,更不知道以前你一切的委屈,总是放在心中,使你苦不堪言。导演,我敬佩你!!!感谢你最后的信任,更对之前让你觉得有苦说不出深感抱歉。

钦,我一直认为“小瞋”是你给我的,而“20难”的缘分也是因为你,我才有机会跟那么多人相处,许许多多的感谢我实在说不完,只希望在这最后的两个星期把握机会跟你相处。我早已把你当大哥看待,因为你的照顾、事事将心比心、在我有困境时总是有你最温馨的简讯、总是为我解决我的交通问题......

因为有你的扶持,使我能够继续往前走。

20难成为了永恒的记忆,谢谢了20难,有你的日子我一点都不孤独,也因为有了你我成长了许多;没有你的日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给我的回忆。

你还记得是谁在开场前告诉你不要紧张?
你还记得是谁一直叮咛你要如何演得更好?
你还记得是谁提醒你这几天的演出要多喝水?
你还记得是谁演出前夕要忙到深夜才能够安心睡觉?
你还记得是谁在演出时跑到最前做到最后?

我会记得。

《人有二十难音乐手语舞台剧》,感恩您。

1 comment:

  1. 感恩你的加入,讓我有機會學習!你是我的好弟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