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阿成的生日

这是我亲自制作的礼物,你们会发现到今年的礼物都是用板为底,再加工布置的。





10个好朋友,三个到外州念书了、剩下七个还在槟城,今年的生日,比起往年,人少了,热闹的气氛也渐淡了。

今天是成的生日。祝他减肥成功!我们在PASTAMANIA为他庆祝,之后去看ICE AGE 3。“谁生日,谁请客”那是我们一贯的风俗。因此,每次的生日,钱包都会大伤元气。但是,大家能够相聚在一起,吃顿晚餐,我想一年花一次这样的钱,是很值得的!阿成,是吗?

像以往一样,我们会高谈阔论、天南地北谈是非,我们突然谈到:“中学训导老师齐辞职!”哇!那是多么罕见的事情!我们只知道后果,不知道前因,让我们有无限的遐想空间!无限的想像让我们想追根究底知道更多关于此事的资讯。哈哈!

看完了ICE AGE 3, 便是晚上11时。我们踏上归途。夜空下起倾盆大雨、雷雨交加、闪电打雷不断,连透过车镜也难以看到前方路,马路也开始出现积水的状况。

由于SUNNY骑电单车,这时J问道:“你要不要我载你回?” SUNNY:“不需要。” "你没有车咩?" "我爸说等我去KL的时候才买给我,现在都不需要到。这样急做么。"
“几时才算需要,ACCIDENT之后?”J毫不思索的说道。

哇哈哈哈!他们的想法很难达成共识,所以谈起话来很有趣!

我们下个星期又要出来了!接下来就是SUNNY的生日。

3 comments:

  1. haha.. 3 went 2 kampar meh.. me oni le.. ck went 2 pj.. ka is kl.. hee.. n which discipline teacher quit?!

    ReplyDelete
  2. 哦,谢谢你的提醒,我赶快去换一换。听说早上班的所有训导老师都辞职,但是我也只是听说。

    ReplyDelete
  3. wah.. wat happen?? didnt find our more meh.. kk, nvm.. i go ask other ppl.. hehe.. kp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