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相声比赛前夕


“双胞胎”和“使者明天要去相声比赛了。老实说我没有太大的把握得奖,反正这也不是比赛最重要的,也或许不是自己参赛,因此,没把这个比赛看得那么重。

我 当然也看得出他们两队非常轻松,谨仁说要来练习,他们便来。练习结束后,“双胞胎”偶尔会在家练习,而“使者”最近也不懂怎么搞的,友谊好像出了点毛病, 没有常联络,比起以前,他们的感情已疏远好多。但是,他们很专业!到了谨仁说:“准备!”他们就入状况了,两人一逗一捧,配合度很好!但是还是可以看得出他们永远都脱离不了“使者”的角色。

我对他们有点愧疚,因为最近我不常来学校,而他们的时间往往又不能配合到我的时间,因此,排练时间真是少之又少。

明天比赛了,今天我们做最后的冲刺,我还狠狠的换了他们部分的台词,他们也因明天是比赛了,今天特别用心,平时、都会说回家才背,今天,“双胞胎”竟两个人闭上眼睛面壁对稿!老师看到了,还以为我罚他们!

毕竟他们逗留在中华的时间还很长,就算明天得不到肯定,他们还有四年的时间,只要经验累积多了,技巧捉到了,我相信他们还是前途无量的!

明天加油吧!



最上端的是“使者”;站最右边的是“双胞胎”。



要摆这样另类的“POSE”,难免会难以脱离角色,把“使者”带到相声表演里。

那天的上身后,至今还没有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