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北游记


建筑物的灯和我们灿烂的笑容恰好相映


这些就叫做日本鬼?
烟花看完了,台灯熄了,大家拍照后回家睡觉,明天再冲刺!
扮海龟?
还有三十分钟
未启程前合影
曙光照射我,两人没饼吃
爬山不忘拍照

即将去英国的怡柔

新鲜出炉的礼物
一群可爱无邪的孩子去了BON ODORI,玩得不亦乐乎,拍照唯最大的乐趣!看完烟花,我们共车到新关仔角吃夜宵。之后,我和四人回到姓氏桥过夜。感觉很特别,真是百闻不如一见。与水和天接触,已不是现代人能常体验的事情了。可惜,我们错过了日落。

回到家已是午夜二时,想起我们得早晨六点离开被窝往槟城最北部的PANTAI KERACUT 爬山、嬉水、拍照、游戏.....为了让隔天更有精神一起游戏,我们把握时间赶快就寝。四小时在眨眼间飞逝,梳洗后,我们到SUNRISE会合。

集合大家后,北游记正式开始!

半个钟头车程,我们到达目的地。喘气不理,流汗不断,爬山爬累了就来个大合照,汗一直流,可是我们更珍惜彼此之间在一起的时间。爬了两个钟头,我们抵达海滩,突然捎来不幸的事情,有人被水母叮到!我们开始犹豫是否要下海玩水,最后我们只是把脚浸在海里漫步。

我们抵达不久,天下起小雨。我们躲在亭子避雨,风好冷好冷,大家的温情却滋润了我的心田。小小的亭子,挤进一群合作无兼的14位青年。在雨中玩乐,陪伴我们的是雨水、海水和汗水

跟他们在一起,我才知道在海滩上可以玩很多游戏,虽然有点“小孩子”,可是我玩得好开心,最后谁胜谁负似乎已经不太重要了,我们更重视的是过程开不开心,有没有拉近彼此的关系。

最后,我们乘船上岸,十元的费用带给我们很快乐的几分钟。船逆风飞驰,船时而在空中沸腾,时而跟着海浪摇摆,它的律动化为我们的喜悦,虽然这使我们的屁股常常离地,之后又狠狠的摔在椅子上,但让我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屁股痛”!

上岸后,我们要赶下一场去怡柔的生日会!生日礼物还是新鲜出炉的呢!各自冲凉后,我们赶快去选、洗、剪、粘、贴照片。晚上八时,我们才到达怡柔家。我们继续下一场的吃喝玩乐......

这两天,我好开心!跟他们在一起总会让我很自在,脱离世间烦恼。大家的纯,让我置身于人间天堂。也或许是我即将离开他们,让我变得更珍惜与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那天,或这个月,让我好好享受与他们共处的时光。

这是我最“眷念"的"北游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